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安徽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8-19 19:15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卢鲜明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上午,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中,该公司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的重要论述,并围绕“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该公司要求,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以党的创新理论和中央决策部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二是要充分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的好干部;三是要突出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源头活水”,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找准并彻底解决政绩观偏差、价值观错位等突出问题,以忠诚、干净和担当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密切与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卢鲜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