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举办2019年提升计量采集率培训会

2019-08-20 09:02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户表改造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提升专、公变上线率及采集成功率,提高专业人员表计离线原因分析排查能力,熟练掌握现场终端升级操作步骤。8月16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举办提升计量采集率培训会。

本次培训,该公司组织客服中心、计量班、运维班组、供电所组计量专业以及营业管理人员32人,特邀友讯达技术人员讲解计量终端软件升级的操作步骤、升级后采集系统后台档案修改与维护的注意事项。其次就是更换4G专网通讯卡后,IP地址修改、心跳周期修改的操作程序。同时集中解决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以来,户表上线率较低的问题,使参培人员都能掌握户表通讯距离过大、信号屏蔽严重、超出集中器与户表通讯组网分层等问题的解决办法。培训现场,技术员带领参培人员一起模拟演练,对大家提出的运行中存在的技术性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提出解决办法以及预防措施。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