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开启新征程 !中核二二公司迁驻武汉!

2019-08-20 11:21来源:中核二二作者:周 莹 王敏涛 赵晨辉 王敏涛关键词:中核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上午8时18分,中核二二公司迁驻武汉,开启全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公司在武汉总部科研楼前举行升旗仪式暨“百日安全无事故”签名承诺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及在汉各单位500余名员工整齐肃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中核集团司旗和中核二二司旗冉冉升起。仪式由公司纪委书记张晓伟主持。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尤念军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老一辈中核二二人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司要借助总部搬迁武汉的新起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落实,以项目管理为抓手,确保核与军工项目安全优质如期完成,海外项目按合同履约,投资项目风险可控,民用项目以现场促市场。要抓住“两核”重组给公司带来的大好机遇,调整业务结构,落实好公司“十三五”规划,谋划好“十四五”战略,深化公司改革力度,使公司组织机构、运营机制更加贴近市场。同时,充分利用公司新总部区位优势,加大各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在新的起点上,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扎实落地的工作作风,迎接新中国七十年大庆。适逢“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开展期间,他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全力守住安全这道防线、底线,从项目管理基层抓起,从隐患排查治理做起,遏制住事故的苗头和多发的势头,彻底改变安全环境,不安全决不生产,切实做到安全第一。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敬忠带领全体人员诵读了中核集团企业文化理念。公司副总经理刘吉清作“百日安全无事故”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各级党组织要聚焦项目安全生产,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依次在签名墙上进行“百日安全无事故”签名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