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南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19-08-20 11:38来源:平舆之声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光大国际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上午,河南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万金店镇举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西安区域副总经理张亚,光大环保能源(平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炳汉,副县长李庚建,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等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李庚建主持。

赵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平舆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县城规模不断扩大,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垃圾堆放和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落后的垃圾处理手段正逐渐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县委、县政府经过认真考察、反复论证,决定与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不仅可以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而且能够变废为宝,实现能源回收利用,为我县发展提供电能支持,对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赵峰希望各有关部门站在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光大国际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张亚介绍了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情况。

据了解,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光大国际于河南省取得的第五个垃圾发电项目,主要负责处理平舆县所辖区域的生活垃圾。该项目位于平舆县万金店镇李寨村,占地面积94.793亩,将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投资建设,特许经营期30年,涉及总投资4.25亿元。该项目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产,届时将开启平舆县生活垃圾处理新模式。

随后,出席仪式的县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平舆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万金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施工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光大国际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