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上饶发电项目部与淮南矿业集团洽谈煤电联营合作

2019-08-20 12:14来源:和美奋进之贵溪发电作者:余一芳关键词:煤电联营国家电投淮矿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策应国家煤电建设新的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上饶发电项目核准进程,应公司邀请,8月14日,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天祥一行专程来到贵溪,就上饶发电项目煤电联营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来源:微信公众号“和美奋进之贵溪发电”  ID:gjdtjxgd  作者:余一芳)

会上,公司总经理、上饶发电项目部主任汪霞介绍了上饶发电项目建设的优势以及必要性、可行性、项目进展等情况,提出了煤电联营合作的建设发展方案。汪天祥介绍了该公司煤炭产能、电力板块规模和煤炭联营合作成功案例等情况,表达了淮南矿业集团对参与上饶发电项目煤电联营合作的愿望。双方围绕上饶发电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煤炭运输通道、合作股权比例、电煤供应模式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向上级公司进行汇报,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淮南矿业集团电力公司规划部、办公室、产权部、人资部和公司副总经理、上饶发电项目部副主任凌小平,公司燃料部、上饶发电项目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相关阅读:

中电国际与淮矿集团签协议 转让平圩一电、平圩二电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联营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淮矿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