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华电可门电厂#1机组调停检修工程圆满完成

2019-08-20 13:5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调停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11时15分,华电可门电厂#1机组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启动运行各项参数指标正常,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负责的华电可门电厂#1机组调停检修任务圆满结束。

7月30日,华电可门电厂接到电网公司调停指令,#1机组开始临修,本次检修正值迎峰度夏、保电保热的关键时期,既要确保#2机组稳定运行、安全发电,又要保证#1机组的检修质量和工期进度。本次调停检修任务十分繁重,工期仅为10天,检修项目清单内容包括捞渣机张紧油站更换、1B闭式泵叶轮更换、风机滑块更换、炉内四管检查等重要项目。项目部召集各专业主管,对现场设备运行情况,缺陷统计和检修方案等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调停检修期间,检修人员对#1机组主机、辅机各个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抓紧消除设备因长期运行无法消除而遗留的缺陷隐患。

为确保各项检修工作安全、优质完成,此次调停检修期间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对各阶段工作认真细化,明确具体检修内容、安全措施落实和完成时间,从安全、质量、进度及文明施工管理方面进行严格把控,坚决贯彻“精益7S检修”理念,实现了安全生产质量的可控、在控。加班加点开展设备检修,项目部全员参与,全力合作,为调停并网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此次调停共计完成常规检查及消缺项目110余项,扫除了机组长周期运行的"绊脚石",不仅为#1机组整组启动后的连续安全稳定经济运行提供了有效保障,也为全面冲刺年度发电目标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调停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