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中安联合220kV双回输电线路维保工程获赞扬

2019-08-20 14:0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输电线路现场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表扬信。2019年7月31日,中安公司聚丙烯、聚乙烯装置分别于10时38分、23时38分产出合格粒子,煤化工装置至此顺利打通全流程。这一重大成果,标志着煤化工项目建设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对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在表扬信中提出,自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进驻项目现场开展外包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开车、一切服从开车、一切服务开车”,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面融入到生产准备中和投料试车工作中,严守安全、环保底线,精心做好设备单试、联动试车等保驾护航工作,展现出服从业主的大局意识、诚实守信的契约精神、攻坚啃硬的顽强作风。聚丙烯、聚乙烯装置顺利打通全流程,包含着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员工的艰辛付出,他们对公司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员工的竭诚奉献,表示由衷敬意和诚挚感谢;并期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检修员工能够继续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工作理念,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现场管理,为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煤化工装置实现“开得起、稳得住、长周期、上水平、创一流”提供坚强保障。|

2018年5月2日,公司中标中安联合220kV双回输电线路维保工程。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是皖北煤电与中国石化合资建立的大型煤化一体化生产企业,项目总投资约267亿元,属安徽省重点建设项目。220kV双回输电线路分别为辛中线和古中线两条,全长18.5km,是支撑企业生产的两条能源大动脉,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该工程的中标,拓宽了公司的检修维护业务的新领域,实现了输电线路维护零突破。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现场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