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全力以赴开展机组调停备用消缺工作

2019-08-20 15:2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项目检修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电民权电厂1号机组调停检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自8月2日23时机组安全停运以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超前谋划、细化组织措施,对每项重点消缺项目,从计划内容、前期准备、安全管理、文明检修、工作进度到质量验收均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具体到每天的工作,以日计划完成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完成。

机组停机前,项目部各专业将运行期间的缺陷登入系统,做好停机检修前的缺陷统计、技术资料准备和备品备件到场工作,提前对所有检修项目所需安全措施进行周密布置,做好危险点分析,确保检修任务的顺利进行。

检修过程中,项目部将1号机组正常运行时无法与系统隔离的设备缺陷作为本次调停检修重点,进一步提高设备“漏水、漏汽、漏粉、漏灰、漏油”的设备缺陷治理标准,避免出现“重复修、重复漏”的恶性循环。通过加强现场秩序管理,指导现场文明施工,在现场用统一规范的围栏设置运行、检修机组隔离区、检修员工通道等,进一步规范了检修作业现场;严格控制检修质量,对检修中发现的违章或不安全现象,发现一起,就地制止并曝光一起;按“四不放过”的原则,加倍考核并督促整改,使安全工作掷地有声,实现本次调停“零事故、零轻伤、零未遂”。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检修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