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全力服务企业安全用电

2019-08-20 17:3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供应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访豫光金铅集团、济钢等重要客户,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多措并举确保用电高峰期电力供应安全可靠。

据悉,为确保辖企业用电平稳、安全,该公司根据用户需求和实际情况,开展“党建+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度夏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组织用电检查、电费核算等技术专业人员成立共产党员检查小组主动深入重要企业用户,排查安全隐患,指导用户在夏季负荷高峰期科学、有序、安全用电,主要对用户的电气设备、配电室、电路等进行安全巡查,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消除,不留任何死角。

在济钢,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车间设备运行情况。服务队员一边检查,一边询问客户设备近期的运行状况,从供电电源、应急电源、受电设备、运行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入手,对客户配电室、生产车间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客户配电、高低压线路运行状况和绝缘工器具、测量仪表、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等项目进行隐患排查,并做到隐患消除的闭环管理。

一直以来,该公司持续开展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的用电负荷、生产经营状况及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根据每个企业不同用电特点、用电容量等,通过精心核算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高峰期间错避峰方案,为用户降低用电成本、提高经济效益起到了积极作用。(张磊)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