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分公司积极传达落实重点任务清单

2019-08-20 17:4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供电台区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上午,眉县分公司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公司《关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研要求重点任务清单》,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大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重点任务清单是结合8月13日-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一行在宝鸡综合调研中,提出“发挥5个作用”的整体要求,紧扣重点工作明确的当前任务,是市县公司当前要抓紧抓好的重要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研要求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对任务清单进行了逐条详解,逐项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明确指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业务归口和工作实际,对任务进行主动认领,积极发言,营销部表态要创新、深化服务模式,推行供电台区网格化服务,以供电所星级创建为抓手,加强基层站所建设,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供电服务水平,实现电量快速增长全面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生产技术部表示要加强“三率”指标精细管理,提升供电可靠性,加强生产运维、检修确保电网运行稳定;调度所提出要加强调度、配网自动化和多系统融合应用,在系统真正发挥引领作用;办公室表示要优化人员配置和管理,引导全员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分管领导针对户表改造、降低线路接地跳闸率保障供电可靠性等方面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要求。

最后公司经理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在宝鸡分公司召开会议的讲话精神,用“发挥5个作用”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任务清单落实工作,会后组织对进行再分解、再细化,明确责任人、夯实目标任务;三是针对每项工作制定详实的措施和计划,倒排时间,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分管领导要常态化检查督促各项任务的落实;四是公司将该项工作纳入年终考核,作为“评先选优”的重要条件。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台区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