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开展安全阀培训工作

2019-08-20 18:4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黄一鹏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核电运营公司田湾项目部开展安全阀培训工作,以此提高工作人员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重点介绍了安全阀的种类、连接方式、结构形式、密封面材料以及各种安全阀的信息和功能,使大家对安全阀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清楚。培训期间授课的老师傅讲课思路清晰整洁,讲解安全阀的拆装过程、阀门结构等,让员工们得到内部结构直观知识,了解到很多书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有疑问时积极提问,有着一股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老师傅也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直至学员们不再有疑问。

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特别符合在工作过程中的检修情况,对现场实际检修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用的信息,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有效培训,使大家自身的技能水平有了较明显的提高,也增强了做好检修工作的能力和信心,并希望项目部能多开展这类实践培训。

 


作者: 黄一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