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加强监督执纪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2019-08-21 09:38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安徽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法纪为准绳严肃问责,以事实为依据规范问责,以问题为靶心精准问责,今年以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牢牢把握监督执纪基本职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原则,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在有效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的基础上,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

按照大唐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的统一部署,大唐安徽公司及时启动公司本部及系统相关单位纪委内设机构的更名,目前,公司系统“纪委办公室(审计部)”已全部组建到位,并积极推进职责、人员、工作深度融合,将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将时间和精力转向“对监督的再监督”。

为强化责任担当,解决突出问题,大唐安徽公司运用“四种形态”,不断完善健全工作制度,加大执纪审查力度,运用集体谈话、书面函询、诫勉谈话、个别约谈等方式,规范做好党委书记对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纪委书记对下级单位纪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和分管人员的约谈工作,督促落实“两个责任”,逐级传递管党治党压力。同时对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研究制定“纪检监察部门问题线索管理办法”,规范线索处置流程,提高线索处置质量。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