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淮北项目部斗酷暑战高温确保设备平安渡过“桑拿天”

2019-08-21 14:5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设备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淮北地区持续高温。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淮北检修项目部人员积极落实迎峰度夏保障措施,全力应对高温天气,确保机组用煤安全稳定运行。

在迎峰度夏期间,输煤运行人员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关于迎峰度夏和机组防非停等各项工作要求,将各种保障措施落实到位,重点做好"设备巡视"和"设备消缺"两项重点工作,确保输煤系统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在日常工作中,设备专责人员加强设备巡检力度,认真填写重要设备巡检卡的巡检内容,设备巡视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深挖设备隐患,确保巡检质量。在处理设备缺陷工作中,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格按照现场设备缺陷管理制度开展消缺工作。对存在的缺陷实行 "零容忍",争分读秒,努力做到消缺及时,从根本上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

在后续的迎峰度夏工作中,淮北项目部将会切实增强设备责任人安全管理意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严、细、实",确保设备在高温、潮湿天气中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设备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