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获得2019年度电力企业设备管理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9-08-22 09:12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张久锋关键词: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电力企业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8月中旬,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在浙江嘉兴举行第三届电力企业设备管理智能化技术研讨会。全国各发电集团、高等院校以及国网公司等近400名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本届会议以提升电力企业设备管理水平,推动电力企业资源优化配置和设备管理工作方式创新发展,推动智能技术与电力工业的深度融合为主题,加强电力企业间管理经验交流,树立行业标杆,重点研讨电力企业科技创新领域的重大问题和发展思路。会议共同分享和交流了电力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与科技管理经验。

大会对2019年(第三届)电力企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和优秀论文进行了评比,其中,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火电机组检修标准化智能管控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获得2019年度电力企业设备管理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公司员工张井雷、魏超、朱玉叶撰写的论文《新形势下火力发电企业设备管理工作探索》获得三等奖;张井雷、张建华、李京撰写的论文《设备风险评估在发电企业设备管理中的应用》获得三等奖;张久锋撰写的《机组检修标准化智能管控系统》获得二等奖。

作者: 张久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