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居民户表改造工程上交“满意答卷”

2019-08-22 11:20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 于凡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智能电表户表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最后一批智能电表在太白县雅典小区安装完成,标志着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持续近一年时间的居民电力户表改造工程全面告竣,该公司也以实际行动向上级单位和地方政府上交了一份户表改造的“满意答卷”。

据悉,居民电力户表改造工程涉及千家万户,是为用电群众减负和推进清洁能源建设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了强力推动户表改造工作,自2018年9月份工程正式启动以来,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户表改造情况,与县住建局、各小区物业等加强沟通和业务对接,通过张贴公告、设点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电力用户普及相关户表改造政策,解释用电群众的疑难困惑,营造了良好的户表改造浓厚氛围。

在户表改造推进实施过程中,该公司根据轻重缓急倒排施工工期,按周、月、季分解和细化工作任务,定期召开专题推进会议,实行户表改造工作周报告制度和排名通报制度,签订联责小区责任书。特别是在任务攻坚阶段,为加快工作进度,公司统筹考虑,抽调其余班站技术人员组成攻坚小组“驰援”城关,加班加点分发和调配计量表,公司领导带领联责部室分头在各小区巡回检查“督战”,并组织装表操作人员集中开展装表操作工艺培训活动,确保户表改造工艺美观,质量过关。另外,公司客服中心积极配合户表改造在小区设点开展供电服务宣传,讲解智能表使用知识和注意事项以及节电小常识,让广大用电群众认识并理解户表改造的好处,为改造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经过该公司上下的不懈努力和各方大力支持配合,最终全县户表改造任务按原计划进度提前三个月完成,累计完成115个居民小区共8807户改造任务。


作者: 韩林强 于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