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六加强”严抓汛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

2019-08-22 16:43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管理电路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汛期公司车辆交通安全及应急车辆快速、安全、高效运行,近日,长武分公司多措并举强化车辆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按照省安委会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设工程等五项攻坚行动方案,该公司一是加强源头治理,组织开展安全警示学习教育、完善车辆管理制度,学习《交通法规》,禁止酒驾、无证、无派车单出车,树牢全员安全行车意识;二是加强“季节性”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及早制定汛期交通事故预防措施,扎实作好应急准备,严防“季节性”车辆交通事故,确保汛期车辆交通安全;三是加强汛期车辆保养检修,次出车前、收车后检查车况,发现故障隐患及时处理,确保车辆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四是加强重点抢修运维车辆注重保养,特别对制动系统及电路系统加强维护,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可靠性,严禁车辆带“病”上路;五是加强车辆安全监督检查力度,规范专职和兼职驾驶人员管理,严格执行内部准驾证制度。严格执行每周安全学习制度。六是加强驾驶员安全意识,采取事故案例学习分析讨论等方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观念,不断提升驾驶员安全素质,争做安全行车模范,确保车辆行驶安全,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电路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