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秦山项目部顺利完成泵房空调室外风冷式螺杆水冷机缺陷工作

2019-08-22 18:2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荀泽刚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检修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秦山项目部顺利完成泵房空调室外风冷式螺杆水冷机回路1缺相工作,让空调在炎炎烈日下及时恢复正常运行。

泵房空调室外风冷式螺杆水冷机组主要是对电厂运行系统的主要设备进行降温,若设备运行时温度上升到报警或停运值时,将直接影响系统设备及机组的正常运行。在整个缺陷处理过程中,工作组在烈日下炙烤,虽然汗水浸透了工作服,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检修质量,依旧严格按照图纸在设备上查找缺陷原因,认真核对每一根接线。在历时11个小时的努力查找和分析下,最终确认缺陷为泵房空调室外风冷式螺杆水冷机组电气设备元器件老化导致性能下降,工作组随即领取新备件对其进行了更换。最终经过试验,泵房空调室外风冷式螺杆水冷机组运行正常,各项参数稳定。

高温下,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做一名有高度责任心的核电工作者的意义,始终为核电机组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荀泽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检修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