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排查公共场所用电安全

2019-08-23 09:12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检查,发现超市电缆老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需要立即更换!”8月23日,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市区内一家超市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为切实加强公共场所的安全用电管理,保障公共场所用电安全。根据有关要求,太康县供电公司协同县职能部门对超市、网吧、学校、游乐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排查。排查中,对用户的接户线、进户线是否老化破损,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现象,公共场所的停电应急照明设施是否符合要求进行检查;对线路连接混乱、无漏电保护装置、电能表接线混乱及安全距离不符合安全规程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缺陷,要求现场纠正,现场整改,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排查过程中过程中,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向客户和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