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神皖安庆电厂(2×1000MW)3号机组调停后启动并网一次成功

2019-08-23 09:1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升压并网调停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随着神皖安庆电厂(2×1000MW)#3机组点火、冲转、升压并网,机组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正常、系统各设备运行工况正常,标志着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接的#3机组调停检修任务圆满完成。

神皖安庆电厂#3机组于8月11日正常调停备用。安庆检修项目部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对各项因机组运行受限等无法及时消除的缺陷、隐患,进行全面部署、精细安排。一是排出短期各项进度计划时间表,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分工,加班加点推进调停工作稳步前进;二是对安全管理、质量管理、工期管理实行预先控制,确保#3机组处于随时可以开机升炉的备战状态;三是加强消缺质量监督,提高执行力,强化监督和落实,实现闭环管理,确保此次各项消缺、隐患消除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全体检修员工历时6天夜以继日的奋战,机组调停检修任务圆满完成。3号机组投入运行,为该厂长周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神皖安庆电厂位于安庆市老峰镇,2台百万机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是安徽省和神华集团首家获得超低排放电价奖励的百万机组电厂。2013年,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了该厂冷却塔工程,自2015年投产至今,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一直承担着3号机组的检修与维护任务工作,以精湛的技能、优良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方高度评价。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升压并网查看更多>调停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