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田湾5号主泵电机“试车”完成

2019-08-23 11:29来源:中核工程关键词:田湾核电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田湾核电项目5号机组3环主泵电机空载试车完成,运行期间各项参数均在设计范围内,标志着3台主泵电机空载试验圆满结束,为5号机组实现冷试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号机组3环主泵电机安装工作充分吸取前两个环路的安装经验,现场各方配合愈加密切、问题处理愈加高效,从主泵电机引入就位到空载试验完成仅用时14天,充分展现了田湾人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也展现了冷试党员联合突击队力保5号机组冷试节点的决心与信心。

主泵的主要功能

输送反应堆冷却剂,使其通过反应堆冷却剂系统主管道完成反应堆和蒸汽发生器之间的循环。

将反应堆产生的热量输送到蒸汽发生器,产生饱和蒸汽供二回路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田湾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