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项目正文

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2019-08-23 15: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库重庆市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重庆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详情如下:

山县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审批重庆市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秀山发改文〔2019〕78号)收悉。结合市水利局的审查意见和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的评估报告,经研究,同意实施秀山县马西水库工程(代码:2016-500241-48-01-025195)。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法人:重庆市水利水电发展总公司。

二、建设地点:秀山县平凯街道。

三、建设任务:秀山县城供水等。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水库正常蓄水位410米,总库容1310万立方米。工程主要由枢纽工程、供水工程组成。枢纽工程由大坝、取水建筑物及附属建筑物组成,坝型为C15埋石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57米;供水管道总长471米。水库多年平均可供水量1666万立方米。

五、主要技术标准及工期

工程为Ⅲ等中型水库,枢纽等主体建筑级别为3级,设计洪水标准为10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1000年一遇。设计工期36个月。

六、原则同意马西水库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工程建设征地范围内总征地面积1408亩,其中工程永久占地面积1292亩(水库区1085亩,枢纽工程区207亩),临时占地面积为116亩。涉及151户人口694人,拆迁各类房屋26890平方米,淹没村级道路5.25公里,以及输电、通讯、水利设施等。

七、投资估算。工程估算总投资46589万元,其中:工程部分27850万元,移民环境部分18739万元。

八、招标核准。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服务,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九、请根据本批复并结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意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特别要加强工程地质勘测工作。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严格控制工程投资标准。工程总投资概算按程序报批。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8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