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会见全球碳捕集与封存研究院CEO布莱德·佩奇

2019-08-26 10:27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碳捕集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会见全球碳捕集与封存研究院CEO布莱德·佩奇一行,双方就CCUS(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米树华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情况,并对全球碳捕集与封存研究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院对国家能源集团及下属单位CCUS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双方一直有着广泛密切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尤其要在提高能源转换效率方面多做文章,积极推广提质增效的先进技术,为全球的节能减排事业多做贡献。

布莱德·佩奇对国家能源集团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集团在CCUS方面的一些尝试表示赞赏。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CCUS方面做出的努力令人钦佩,研究院会继续支持集团的CCUS工作,协助集团加大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并在能效转型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集团科技部、国际部和新能源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碳捕集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