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召开第二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08-26 14:52来源: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东南分公司作者:张倩关键词:华润电力务实创新主题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21日,华润电力东南大区党委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大区党委委员、管理团队成员,大区直属各党支部委员、温州项目及在闽各项目(根据地)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锐同志作主题讲话。杜锐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新的收获、思想政治有新的洗礼。他要求:一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二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增强战胜困难的使命和担当;三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克服阻碍的行动指南;四是要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对践行宗旨的行动自觉。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大区所属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对象轮流讲党课的方式开展。主讲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结合学习思考、工作实际和调研成果,深刻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自觉。

学习期间,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围绕“结合实际,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能在企业转型创新中发挥党建的引领带动作用”两个课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并结合大区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发布了研讨成果。本次学习还安排了与会人员参观闽中抗日游击根据地,领略革命先辈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云乾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三是要树立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四是要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了大区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作者: 张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务实创新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