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顺利召开党支部换 届大会

2019-08-26 15:4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罗莹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企业文化配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共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换 届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千阳分公司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已届满到期。前期,千阳分公司党支部提请支部委员会换 届请示,市公司党委同意差额选举候选人及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及选举办法。党支部按照要求完成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教育、酝酿确定候选人、制定大会选举办法等准备工作,为换 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换 届选举的序幕,大会共分为七个议程:一是审议通过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受上届支部委员会委托,何永杰同志作了题为“继往开来谱写华章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工作报告,系统阐述了第一届支委会注重班子建设夯实党建责任、注重思想建设大力提升党员素质、注重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注重廉政建设全力打造廉政机关、注重群团建设于细微处落实企业文化、注重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亮点纷呈六个方面对三年来党支部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做了总结并对下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会党员认为该报告工作总结准、问题剖析透、建议措施实,全票审议通过支部工作报告。二是宣读通过《中共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换  届选举办法》及市公司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支部委员会进行换 届选举的批复》文件。三是全体党员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四是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五是召开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何永杰,会议上并明确了各支委分工及职责。六是公布选举结果。七是新当选党支部书记何永杰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发言讲话。

党支部换 届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委员的产生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下一步,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不断激发党支部活力,为公司中心工作做好思想保障及队伍保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决胜脱贫攻坚及一流配电网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罗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配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