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凝聚智慧 提高发展水平

2019-08-26 16:0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近期评选出的优秀合理化建议进行分析评估,凝聚大家的智慧,协同制定实施方案,推动合理化建议的效益产出,切实将合理化建议转化为实际价值,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水平。

合理化建议重点在于工作实践中的应用。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加强管控,切实保障建议的转化应用和效益产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本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把合理化建议的办理和实施作为重点工作,落实“一把手”工程,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部门时时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常态工作格局。建立督导机制,定期听取办理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质量和效果,做到办结一条、销号一条。

同事,济源供电公司以效益产出为根本,对办结的合理化建议,坚持边实施、边评估、边改进的理念,尝试在日常管理和生产实践中开展试点应用,动态做好效能评价和质量验证,结合实际情况优化应用方式,改进方法措施,总结经验成效,不断完善和提高合理化建议的实用化水平。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把合理化建议的推广应用作为最终目标,结合试点应用情况,精心做好实用化和效益化评估,提炼成效化经验,形成创新成果,广泛应用到安全生产电网建设和营销服务各项工作中,促进本质提升要求落实落地,促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