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大唐安徽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调研

2019-08-26 21:49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魏振华 齐若含关键词:大唐安徽公司主题教育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大唐安徽公司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日前,该公司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调研。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三基”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力进行调研。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顺启,总经济师沈辉率队到外部市场宁德项目部、吕四港项目进行调研。

王顺启一行与宁德项目部、吕四港项目部党员干部就如何在外部项目部发挥党建优势、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座谈。王顺启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健全外部市场各项目部党组组建设;通过扎实开展”三基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提升提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加强项目部党支部建设;要着力推进项目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项目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一流运营公司做出贡献。

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建军一行到新能源安徽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赵建军深入该公司生产一线,了解班组建设、党支部“三基”建设和职工生活、工作等情况,与职工及党员代表进行交流。赵建军指出,党委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在公司生产经营、工程建设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为公司经营发展主动作为,贡献力量。


作者: 魏振华 齐若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公司查看更多>主题教育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