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水电七局签订洛宁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合同

2019-08-27 08:57来源:水电七局作者:魏亚东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水电七局与洛宁抽水蓄能电站有限公司签订洛宁抽水蓄能电站主体工程合同。

据了解,洛宁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电网公司“十三五”规划重大开工项目、河南省目前规划装机容量最大的抽水蓄能项目,也是公司在抽水蓄能专业市场中标的第一个完整主体工程项目。电站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城东南的涧口乡境内,采用坝式开发,电站装机容量140万千瓦,安装4台35万千瓦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此次签约主要合同范围包括上水库工程、引水系统、厂房工程、尾水系统、下水库工程及其他工程,电站计划于2019年10月开工,2026年6月竣工投产。电站建成后对增强河南省电网调峰能力、优化电源结构、提高电网运行安全性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