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昌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19-08-27 10:0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昌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一、采购人:昌邑市环境卫生中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文昌南路167号(昌邑市环境卫生中心)

联系方式:0536-7212004(昌邑市环境卫生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陕西省省西安市碑林县(区)南二环西段21号华融国际大厦B-1701

联系方式:0536-2256757

二、采购项目名称:昌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786201902000175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6370242396412171933181754.png

三、需求公示(见附件)

四、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19年8月25日9时0分至2019年9月16日9时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网上下载(无需现场领取)

3.方式: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无需现场领取)。

申请人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进行注册,已注册的申请人应按照《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信用承诺的通知》(潍资中发〔2019)6号)要求,在参与资格预审前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通过“修改信息”功能重新签署和上传《信用承诺书》,并进行网上投标确认后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各申请人在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节点内登录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领取”-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程序:

(1)注册信息:供应商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邑分中心”。

(2)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选择“供应商”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3)网上验证: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邑分中心实施网上验证,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验证时限为1个工作日,请各供应商尽早提前注册,避免因验证时间不足而影响报名),咨询电话:0536-5125238,0536-5125239。技术支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电话:0536-8097130。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相关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技术支持电话:0536-8097130。

注:网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申请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组织的资格预审为准。五、公告期限:2019年8月25日 至 2019年9月2日

六、提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9月17日8时0分至2019年9月17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昌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昌邑市奎聚路与平安街交叉口西北角市民之家一楼)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方式:0536-2256757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九、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