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群防群治 多措确保电力设施安全

2019-08-27 11:25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线路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确保电力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电力设施群防群治保护活动,确保电力设施安全运行可靠供电。活动中,该公司开展警、企、民联动机制,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由基层站所与电力设施辖区内村组签订了联防保护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明确电力企业要保证电力线路安全可靠供电,保证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对线路设备进行定期巡视、维护、检修,解决群众在用电时故障、困难,热心服务群众的责任;倡导村组群众发现有线路设备故障、安全隐患、可随时建议供电所纠正,边远山区夜间发生断电情况下、关注电力设施是否遭破坏,如有发生盗窃破坏行为,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迹象立即向当地供电所或电力部门上报。大力开展“保护电力设施 人人有责”宣传活动,依法维护清理电力线路通道树障,排查电力设备故障隐患,引导群众爱电、护电,号召全民积极参入保护电力设备行动中来,保证群众生活供电不受破坏,为建设平安和谐城乡供电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