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9-08-27 16:31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党建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工程公司在强华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会。通用工程公司领导班子、各分公司项目部负责人、本部科室重要岗位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安徽电建二公司纪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廉洁风险防控管理实施规定》。

会议通报了通用公司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公司多点施工人员分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教育覆盖面不完全,执行监管力度不足,责任考核工作没有完全到边到角,考核结果还未充分发挥应有作用等问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要对干部管理、财务管理、招标采购、项目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等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实施动态监管;要加大对重大事项的监督,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各级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廉洁从业,担当履职。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