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数据正文

2019年7月重庆市电煤价格运行情况

2019-08-28 14:25来源:重庆市发改委关键词:电煤煤炭重庆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份,国内煤炭、钢材市场供需偏宽松,重庆市电煤价格总体与全国价格运行保持一致,呈跌势运行。

一、电煤价格由涨转跌

进入7月以后主产地陕西榆林地区煤管票制度有所放松且煤矿复产数量稳中有增,煤炭供应量呈增加的趋势,同时,受北方多地区水泥、钢铁、焦化等下游企业错峰生产、限产以及我市持续降雨的影响,产地煤炭需求转弱,煤炭供需格局偏宽松,我市电煤价格在持续2个月上涨行情后略有下跌 。监测的八大主力发电厂电煤均价585元/吨,较全国平均水平高97元/吨,价格环比下跌3.58%、同比下跌4.23%。

8月重庆市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或提升,将在一定程度上拉动用煤需求,预计煤价将稳中小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