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8-28 14:5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线路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村里的电网优化后,电能更充足,用电更可靠,村里打造千亩花椒基地和发展土鸡散养产业的条件更优越了。感谢供电公司的支持和服务!”8月25日,河南省济源市邵原镇洪村党支部书记李小巧指着新建的配电设施高兴地说道。

乡村振兴的关键在推动产业发展,优质可靠的电能是产业发展的关键要素。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地方政府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主动对接农村产业发展用电需求,细化措施、优化服务,持续提高电力保障工作水平。

针对济源农村地区产业项目多、用电需求攀升的情况,济源供电公司坚持“电力先行”的理念,及早跟进用电需求,持续改善农村地区用电环境。为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公司提前做好调研,精准摸清产业规模、分布区域、用电特点和负荷状况等基础信息,统筹谋划、科学部署,加强人员组织和物资供应,深化安全、质量和进度管控,努力克服天气条件恶劣、道路交通不便、施工环境复杂等因素影响,采取变压器安装和电力线路架设同步推进的方式,大力实施农村配电网优化完善工作。经过3个多月集中攻坚,目前已高质量完成总投资1.14亿元的134项山区农村的配电网工程项目建设,切实做到农村产业发展到哪里、电力设施就延伸到哪里,持续提高用电质量,积极为农村发展、农村繁荣和乡村产业发展注入优质电能。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掌握产业发展动态,完善服务保障机制,紧密对接当前正在实施的223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细化“网格化”服务措施,优化“一对一”服务策略,做到一个项目一个服务团队、一套保障措施,通过上门服务、现场办公等途径,提高办电效能,跟踪解决用电难题,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客户安全规范用电,为乡村产业项目发展提供方便快捷的电力保障。

同时,该公司还建立服务质量检查督导机制,加大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及时解决制约供电服务效能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改进薄弱环节,提高为民便民惠民水平,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倾心拓宽农村产业发展路。(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