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服务开学季安全用电进校园

2019-08-29 15: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敏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用电安全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部门的服务真是细致周到,每年开学前都要来学校帮助我们检查线路设备,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让我们新学期用上了放心电,真的是太感谢了!”近日,眉县分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实验小学、城关二中、眉县中学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活动,确保新学期孩子们在校园有一个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

炎热多雨的暑假过后,受雷雨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容易使得校园内的用电设备和线路造成安全隐患,为了让孩子们能在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中学习,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联系学校,对供用电设备和电力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教学楼内的用电设备、计算机室、实验室、学生宿舍以及餐厅等场所内的开关、插座、插头等容易漏电的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破损、老化等存在用电隐患的线路、开关进行绝缘化处理,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同时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告知校方后勤工作人员。并在学校大门口、公示栏、走廊等醒目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和宣传画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用电可靠无忧。

截至目前,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已对辖区内10多所中、小学校进行了用电检查,消除处理各类隐患8余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600余册,张贴各类安全用电宣传画报200余张。为确保校园一方平安,夯实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