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低电压台区治理

2019-08-29 19:06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低电压台区供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主动加大低电压台区治理力度,多举措开展治理工作,有效提高了辖区电网供电可靠水平。

在治理工作中,该公司对低电压台区进行每日监测,对出现的低电压台区逐台开展核查分析,提出整改建议,及时开展治理。在负荷高峰到来之前,认真排查公变台区出口电压,筛查濒临低电压的台区,并组织相关单位开展集中治理行动。

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通过运维或工程措施治理低电压及濒临低电压的台区,共计调整低电压台区三相负荷148台,整改表计接线58台,调整配变分接头档位46台。在低电压台区新增布点18台,更换变压器16台,改造低电压台区26个。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低电压台区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