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3.6兆瓦!国内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力发电机组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2019-08-30 09:14来源:上海电建作者:苏志成关键词:风电项目中国电建福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由上海电建福建公司承建的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标志着工程进入风力发电机组安装施工阶段。

据悉,平潭青峰二期风电场规划建设20台3.6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72兆瓦,为目前已吊装的国内陆地单机容量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组。

本期工程采用VESTAS公司设计研发的V126-3.6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仅单片风机叶片就长达62米。加之项目建设地地处偏远,进场道路狭窄、障碍多且道路两旁民房多,塔筒、风机叶片运输工作面临极大阻碍。同时,1号机位受限也为吊装工作增添不小难度。最后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7日,平潭青峰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

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任务,为项目部开展后续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项目部表示,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平潭青峰二期风电项目按期并网投运奠定坚实基础。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福建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