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排查公租房隐患 保安全用电

2019-08-30 09:3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配电、综合室对辖区内的公租房进行把脉问诊,及时发现用电隐患并消缺除患,全力保障公租房用户安全用电

济源供电公司以服务为导向,本着精心排查、贴心服务、细心问诊、放心用电的原则,组织技术人员按片划区对全市12个公租房小区进行精查细诊,重点对小区变压器、配电箱、内部供电线路、电梯楼道电力设施等实施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隐患,按照“发现一例整改一例”的原则,并结合公租房小区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明确隐患整改时间、设备隐患内容、整改措施,并派出工作人员跟踪服务,做好技术帮扶,确保公租房小区居民用户放心用电、安全用电。强化安全用电宣传效果,围绕公租房小区用电特点和涉电安全防范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增强居民的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并强调私拉乱接、电动车飞线充电等用电行为的危害性,避免因线路过载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触电,保障公租房小区居民用户安全用电。加大反窃电专项整治,积极与公安机关沟通,以用电异常台区和高线损线路为重点,对擅自接线用电、绕越计量装置用电等违约用电行为依法进行严厉打击,营造良好的用电秩序。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采取定期回访和不定期巡查、抽样调查等途径,对公租房小区的用电情况进行核查,确保服务质量和工作效能,积极为公租房小区安全用电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