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华能广西岑溪青山坪50MW风电项目风机采购

2019-08-30 10:0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广西岑溪青山坪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08-2287)

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广西岑溪青山坪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广西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广西岑溪青山坪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梧州市岑溪市

2.2 规模:华能岑溪青山坪风电场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岑城镇、大隆镇、归义镇、梨木镇四个乡镇之间的山梁一带,距离岑溪市约12km。风电场海拔高程在700m~830m之间,风机沿山脊布置,走向大致为东北—西南方向。工程规划装机容量50MW。

2.3 建设工期:12个月

2.4 标段划分:该项目分为A、B两个标段同时建设。

2.5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6 交货地点:以甲方指定为准

2.7 交货期:以甲方供货通知为准

2.8 招标范围: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中央控制系统、远方监视系统、风机内视频监控系统、在线振动监测系统、备品备件、易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如低电压穿越报告、电网适应性试验、调试大纲、一次及二次图纸、安全链检测报告等中文版资料)等,微观选址复核、塔筒及基础环(或锚栓组合件)设计、工艺审查、制造指导及监造、技术联络会、设备包装、运输(车板交货)及运输过程牵引(场外、场内)、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五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具有1台3.0MW及以上容量等级风电机组设计与制造风机的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文件应能够充分反映供货合同双方名称及签章、设备名称、规格、签订日期等关键内容,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2资格能力要求:所投产品须取得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完整型式试验报告,或投标机型已取得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且投标人须承诺在第一台合同设备交货前取得由国家认定资质机构出具的完整型式试验报告,须提供型式试验报告或设计认证证书及承诺函影印件。

3.2.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提供资质证书影印件。

3.2.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刘杰 手机:13681224287(24小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8月29日9:00起至2019年9月3日17:00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