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江苏盐城税务局:减税降费助风电产业发展

2019-08-30 11:30来源:经济日报作者:蒋波 姚洪兵 赵长胜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产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江苏盐城市税务局立足“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好税收加减法,为风电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龙源大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建设并运营风力发电的企业,近日该公司的2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建设圆满收官。该公司财务人员陈楠说:“减税降费政策在海上风电项目建设上帮了大忙。截至今年7月份,企业享受的税收优惠就有1000多万元,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盐城市税务局围绕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的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针对风电产业的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梳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以“税务专家组”“税收服务团”“党员先锋队”的形式,将增值税改革、社保费率调整等多项优惠政策,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帮助企业切实享受减税红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