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举办2019年大数据暨信息运行和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2019-08-30 16:2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张宇迪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三型两网技能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至29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9年大数据暨信息运行和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

本次竞赛由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科技互联网部主办,国网河南通信公司、国网河南电科院协办,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具体承办。本次竞赛由公司下属各供电公司、信通公司和电科院各组建一支参赛队,共18个队参赛。按照竞赛规则,竞赛分为大数据应用、信息运行和网络安全三个专业,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试相结合的竞赛方式,按专业由选手独立完成。

本次竞赛最终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三个专业分别产生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另外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

本次竞赛的举办,旨在落实国网公司"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新战略目标,推进智能电网和电力物联网建设,响应公司技能竞赛相关精神要求。进而充分展示公司系统信息支撑团队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充分调动爱岗敬业、努力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信息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技能,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信息数据应用能力,为助力公司实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作者: 张宇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三型两网查看更多>技能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