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中船重工重齿公司单月订单超13亿元

2019-09-02 09:04来源:中船重工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风电设备风电齿轮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的8月流金似火,伴随着不断攀升的高温持续上涨的,还有中船重工重齿公司两千多名职工的干劲和工作热情。8月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时,重齿公司市场战线传来捷报,军工、风电、建材、联轴节等市场全面开花,当月实现新增订单超13亿元,累计订单超36亿元,极大地鼓舞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士气和斗志。

以上率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2019年以来,重齿公司面临复杂的内外形势,改革发展挑战艰巨,但重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在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帮助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公司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生产经营工作,对市场、技术、质量、两金等专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领导班子身率先垂范,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专题解决瓶颈问题,坚定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确保目标的信心。

主动出击,细化举措抢夺市场

针对异常严峻的市场竞争态势,重齿公司提出了“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的市场工作理念,着力抓好军工市场的服务保障、传统市场的深耕细作、风电产品的抢装放量、新产品市场的开拓突破等工作,切实贯彻落实“激励撬动市场,技术引领市场,品牌成就市场,交付支撑市场,服务保障市场”的总体思路,分解目标,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主动出击,市场开发工作成效显著,8月份单月实现新增订单13亿元,正是重齿公司2019年以来市场工作业绩的集中体现,充分展示了重齿公司销售队伍的战斗力,为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力以赴,务实担当确保目标

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既是集团公司的考核要求,也是重齿公司改革创新的自身需求,更是集团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开展资本运作的政治任务,8月份单月订单超13亿元,吹响了重齿公司向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攻坚的集结号。公司党委再次传达集团公司要求,聚焦全年指标任务细化了工作部署。一是与市场各部门重新签订责任状,细化指标,压实责任。二是以压两金为重点,完善激励机制,务求实效。三是破除瓶颈、加大产出,确保交付。四是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质量双归零,提升产品质量。五是积极营造劳动竞赛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作为,确保年度目标。

船到中游浪更急,路到半山坡更陡。尽管全年目标任务异常沉重艰巨,但重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畏惧、不退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绝,全力以赴、务实作为,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