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徐矿集团与华润电力就双方全面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2019-09-02 09:25来源:徐矿集团作者:孔文关键词:华润电力徐矿集团煤电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上午,华润电力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胡敏一行到徐矿集团调研考察,就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石炳华参加座谈。

冯兴振热情地说,徐矿集团和华润电力控股公司是多年的老朋友,有着深厚的感情和良好合作关系。在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发展情况后,冯兴振高度评价了华润电力控股公司转型发展业绩,认为企业在产业结构调整、创新思维能力和产业链延伸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特别是大数据、智慧电厂、售电业务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徐矿集团学习借鉴。

冯兴振表示,徐矿集团与华润电力控股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要发挥各自优势,煤电一体化、清洁能源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效果。

胡敏介绍了华润电力控股公司发展情况,对徐矿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双方作为多年合作伙伴,有很强的互补性和协同性,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互信,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徐矿集团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