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多雷区风电场集电线路防雷改造技术规范取得进展

2019-09-02 09:29来源:中国防雷关键词:风场防雷风电技术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源行业标准《多雷区风电场集电线路防雷改造技术规范》工作组会议8月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节能风力发电(张北)运维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庄严主持会议。

来自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乾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国际铜业协会、云南省能源研究院、国华投资(河北)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河北建投、中国农机协会风力机械分会、西安热工院、工标咨询、武汉爱伦菲尼克斯、北京和能时代等30余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对《多雷区风电场集电线路防雷改造技术规范》的标准框架、条文内容进行了修订;尤其是针对进升压站35kV集电线路安装多级避雷器、集电线路地线的保护角度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工作组会议将完成该标准的送审稿,计划2019年内提交征求意见稿挂网征求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场防雷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