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02 10: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首台将纯凝亚临界机组升级为超超临界水平的机组改造完成

8月10日9时58分,华润电力徐州电厂#3机组高温亚临界综合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运行,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第一台将纯凝亚临界机组升级为超超临界水平的机组。

详情点击

内蒙古酸刺沟电厂二期工程(2×660MW)开工

8月6日,内蒙古京泰发电酸刺沟电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规划建设2台660兆瓦国产高效超超临界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首创环境联合体预中标云南普洱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普洱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预中标公示,首创环境联合体预中标该项目,项目一期(本期)可研总投资约为3亿元,项目合作期限30年。

详情点击

全国脱硫脱硝项目汇总(8.12)

中项网发布最新的全国脱硫脱硝项目汇总情况,涉及烟气净化、烟气处理等。

详情点击

投资43.9亿!深圳主体工程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年底竣工

投资43.9亿的龙岗能源生态园将于年底竣工,日处理生活垃圾5000吨,是深圳主体工程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其排放指标将达到深圳标准,优于欧盟2010/75/EU标准。

详情点击

印尼爪哇7号工程1号机组点火冲管完成

8月11日凌晨,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厂工程1号机组锅炉点火冲管顺利完成,标志着1号机组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该项目装机容量为两台1050兆瓦机组,是中国第一个海外百万千瓦级IPP火电项目

详情点击

华润五间房电厂(2×660MW)1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

8月10日21时48分,华润五间房电厂1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该项目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61.9亿元。

详情点击

电建核电公司宁晋热电联产工程投产发电

日前,河北玉锋实业集团宁晋热电联产工程完成96小时试运。该工程安装1台480吨/时循环流化床锅炉、1台100兆瓦背压汽轮机组。

详情点击

东平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环评第一次信息公示

项目规划总建设规模800t/d的垃圾焚烧发电+50t/d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建设规模500t/d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置1×500t/d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1×12MW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柏乡县、文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柏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55000万元,建设2×2台600t/d机械炉排炉型垃圾焚烧炉及2×2套12MW汽轮发电机组;文安县垃圾发电项目建设设置1条600t/d垃圾焚烧生产线+1台12MW汽轮机(配12MW发电机)。

详情点击

鱼台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中石油鱼台县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奠基。该项目一期、二期投资约10.9亿元,全年发电量可达1.5亿度,由济宁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详情点击

国华电力太仓电厂智慧电厂智能点巡检项目全面开工

近日,国华电力太仓电厂智能点巡检项目全面开工。智能点巡检项目依靠该厂已搭建的全厂WIFI网络,利用智能点检系统开展设备点检工作,按照预设的点检路线、项目、周期,进行设备点检数据实时采集,与PI系统数据整合,为设备状态分析提供了可靠的基础数据。

详情点击

2019年中企新签重大海外电力项目梳理

长期以来,BHI中国拟在建项目网对中企参与的海外工程项目进行持续跟踪,梳理和调研。近期,我们对2019年以来中企新签约的、投资额较大的电力项目信息进行了梳理。

详情点击

莒南二期工程3号机组并网发电

8月10日,山东莒南二期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3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该项目规划建设4×35万千瓦超临界火力发电机组,一期工程2台35万千瓦超临界发电机组已经正式移交发电。

详情点击

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成功签订廊坊热电厂数字化转型项目

近日,科环集团华电天仁公司与廊坊热电公司正式签订数字化转型项目合同。

详情点击

山西省发布2019年第二批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名单

近日,山西省发布了2019年第二批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名单,涉及:漳泽发电厂2×100万千瓦“上大压小”改扩建工程项目、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定襄系舟山100MW风力发电项目、神池晋源新风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MW风电项目、静乐县新疆晋商静乐99.5MW风电项目、大唐同煤北辛窑煤电一体化4×100万千瓦电厂项目等。

详情点击

北京华电北燃电厂2号机组移交生产

8月9日,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北京华电北燃电厂2号机组,一次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项目安装3台(套)总容量227兆瓦的燃机机组和两台116兆瓦燃气锅炉,总供能面积1500万平米。

详情点击

山东电建三签署吉布提燃煤电站项目EPC

8月13日,山东电建三签订吉布提3×5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EPC合同。该项目安装3台汽轮发电机组及3台CFB锅炉,总工期32个月。

详情点击

孟加拉帕亚拉2×660兆瓦燃煤电站一期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当地时间8月10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帕亚拉2×660兆瓦燃煤电站一期工程一号机组,启动锅炉点火一次成功。

详情点击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2号间冷塔顺利到顶

8月14日,甘肃省首个百万千瓦火电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2号间冷塔筒壁完成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顺利到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