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9-02 10: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中国电建:子公司联合体签订65亿元水电站合同

中国电建近日公告,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间接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坦桑尼亚鲁富吉水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商阿拉伯承包商公司及爱思瓦迪电气公司两家埃及公司组成的联营体签订了坦桑尼亚鲁富吉水电站项目的分包合同,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约651,421.37万元。

详情点击

金桥水电站3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8月1日1时32分,金桥水电站3号机组完成甩负荷试验,正式进入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金桥水电站三台机组全面完成投产发电总目标。

详情点击

卡洛特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吊装成功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9日,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首台机组座环顺利安全吊装就位,为后续蜗壳安装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内蒙古扎敦水利枢纽工程即将下闸蓄水

内蒙古自治区在建重点水利项目——呼伦贝尔扎敦水利枢纽工程经4年的施工建设,目前设备安装、库区清理等各项建设工程全部完工,计划于8月下闸蓄水。

详情点击

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承建云南TB水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7月28日,由中国安能第一工程局二分公司承建的TB水电站右岸高、低线道路及BT1一期治理工程在云南省迪庆州举行开工仪式。

详情点击

丽水玉溪水电站生态改造扩容工程获核准

丽水市政府近日发布关于丽水玉溪水电站生态改造扩容工程核准批复的函,该项目新建1台装机容量2400千瓦的立式轴流水轮发电机组,额定流量23.18立方米/秒,配套建设生态机组河床式电站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详情点击

水电八局签约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8月8日,广东梅州抽水蓄能电站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举行合同签字仪式。该电站规划装机容量240万千瓦,分两期建设,一期装机容量120万千瓦,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30万千瓦的单级立轴单转速混流可逆式机组。

详情点击

水电十二局签约宁海抽水蓄能电站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合同

8月8日,水电十二局与浙江宁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签署了宁海抽水蓄能电站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合同。该工程装机容量140万千瓦,安装4台35万千瓦可逆式水泵水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大坝泄洪深孔钢衬首仓浇筑

8月6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大坝泄洪深孔钢衬首仓备仓完成并开仓浇筑。

详情点击

迪拜哈塔水电站项目建设合同授标

据悉,迪拜水电局(DEWA)本周六授标了位于哈塔(Hatta)的水电站项目的建设合同,合同额14.3亿迪拉姆(约合3.9亿美元),中标方为Strabag迪拜公司、奥地利Strabag公司、奥地利AndritzHydro公司和土耳其Ozkar公司的联合体。

详情点击

德国公司将参与乌克兰水电站建设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8月15日消息,乌克兰国家大型水电公司-乌克兰水电与德国公司-InpfecEngineeringGmbH签署了一项水电站建设项目谅解备忘录。其主要内容是,德国公司参与卡涅夫抽水蓄能电站、卡霍夫卡2号水电站、德涅斯特抽水蓄能电站第3期项目建设。

详情点击

光泽县威达尾水电站工程项目环评报告公示

近日,光泽县政府发布了光泽县威达尾水电站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公示,尾水电站位于光泽县寨里镇苏州自然村,利用威威达一级电站尾水流量进行发电。该电站为坝后式水电站,主要以发电、灌溉为主,兼有防洪等效益的水资源综合利用枢纽工程。

详情点击

葛洲坝集团签订巴布亚新几内亚埃德武水电站项目合同

8月1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水电开发公司在北京签署埃德武水电站工程项目管理承包(PMC)合同。该项目装机54兆瓦,为目前巴新最大的在建水电站项目。

详情点击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电站机组顺利通过启动验收

8月16日上午,铜仁市水务局在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项目部组织召开铜仁市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水电站机组启动验收会议。专家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该电站机组启动验收。

详情点击

会昌润泉正式接管石壁坑水电站

8月16日上午,会昌县石壁坑水电站举行移接交仪式,标志着会昌润泉正式接管石壁坑水电站。石壁坑水电站总装机2900千瓦,分一、二级站。

详情点击

龙口水电站1号机组顺利投产发电

8月21日,黄河龙口水电站1号机组顺利通过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龙口水电站2008年投产发电,此次检修是十年来第一次扩大性大修。大修工作于2019年4月8日开始,8月20日调试试验工作完成。

详情点击

杨房沟百万千瓦级EPC水电站首台机蜗壳挂装

8月19日,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华东院联合承建的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EPC水电项目——杨房沟水电站首台(1号)机蜗壳提前挂装完成,顺利交面土建。

详情点击

双江口水电站进水口首仓混凝土浇筑完成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承建的双江口水电站进水口首仓混凝土开仓浇筑。该项目采用坝式开发,总装机容量2000兆瓦。

详情点击

白鹤滩水电站大坝浇筑量破470万立方米

截至8月23日,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世界在建最大水电工程——白鹤滩水电站大坝浇筑量累计达到4703741.96立方米,大坝整体升高176米。

详情点击

最新进展!白鹤滩二道坝4号坝段浇筑至顶

8月23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二道坝4号坝段率先浇筑至坝顶高程。该坝段最后一仓浇筑层高2米,浇筑混凝土共380立方米,上下游均为圆弧形溢流面,对混凝土浇筑质量要求较高。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19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