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2×660MW!国华电力锦界电厂三期扩建工程主厂房汽机运转层平台浇筑顺利完成

2019-09-02 11:36来源:国华电力作者:陈道勇关键词:电厂神华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国华电力锦界电厂三期扩建工程5号机组主厂房汽机运转层平台浇筑完成,这是继8月25日6号机组汽机运转层平台浇筑完成后又一重要形象进度节点。

该厂采用世界首创汽轮发电机组高位布置,汽机运转层位于主厂房65m层,为确保高标准实现此进度节点目标,该厂工程技术部积极组织参建单位在施工组织安排上克服混凝土输送超高、输送管道易堵塞等不利影响,提前准备备用输送机具,及时协调解决影响施工的相关问题,确保了主厂房汽机运转层平台混凝土的顺利浇筑完成。

汽机运转层平台的顺利浇筑完成,为后续5号、6号汽轮发电机组弹簧隔震基座及主厂房A、C列上部结构施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相关阅读:

总投资约47.26亿元 神华国华电力公司锦界电厂三期2×660兆瓦项目获得核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