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美国能源部发布年度风电市场报告

2019-09-03 09:00来源:美国能源部关键词:风电市场美国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DOE;华盛顿特区)发布了年度市场报告,记录了截至2018年底三个部门的风力装置,技术,成本,价格和性能的数据和趋势:公用事业规模的陆地,海上和分布式风。

根据这些报告,2018年建立了7,599兆瓦的公用事业规模的陆基风力发电装置,并且随着成本和价格的降低,该部门得到了加强。据报道,美国分布式风电行业目前为全国50个州83,000多台风力发电机组的1,127兆瓦。此外,据报道,美国海上风电行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拥有25,824兆瓦的管道。

美国能源部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编写的2018年风能技术市场报告报告如下:

美国风电行业在2018年安装了7,588兆瓦的电力,使公用事业规模的风电总容量超过96千兆瓦。

风电行业就业人数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支持114,000个就业岗位。

总共有41个州经营公用事业规模的风电项目。德克萨斯州拥有近25千兆瓦的风力发电量,而加利福尼亚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风力发电量超过5千兆瓦。

风能占全国电力的6.5%,占14个州总发电量的10%以上,爱荷华州,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占30%以上。

2018年,安装更大,更强大的风力涡轮机的趋势仍在继续。

以长期合约出售的风能价格处于历史最低水平。风电购买协议(PPA)价格低于每千瓦时2美分,这得益于更高容量因素,涡轮机价格和运营成本下降,低利率和生产税收抵免。

美国能源部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编写的2018年分布式风电市场报告报告如下:

分布式应用中的美国风力涡轮机在2018年达到了累计装机容量1,127兆瓦。这一容量来自所有50个州,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关岛的83,000多台涡轮机。

2018年继续在分布式应用中使用大型风力涡轮机。2018年安装在分布式应用中的大型涡轮机的平均容量为2.1兆瓦 - 几乎是2003年使用的涡轮机容量的两倍。

商业和工业分布式风电项目在2018年增加,占项目总容量的29%。公用事业客户的分布式风电仍然是最普遍的用途,占2018年容量的47%。

在美国部署的小型风力涡轮机(铭牌容量高达100千瓦)中,非常小的涡轮机(小于1千瓦)在涡轮机总数(99%)和容量(47%)中的比例越来越大。小型风力发电项目。这些系统通常用于电池充电,并且有时与太阳能PV板集成以为远程基础设施供电。

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编制的2018年海上风电技术市场报告发现如下:

美国海上风电项目开发管道在13个州增加了潜在的发电量25,824兆瓦,其中包括2016年委托的布洛克岛风电场。

总计21,225兆瓦的项目具有独家站点控制权,这意味着开发商有租赁或其他合同来开发该站点。这些项目大部分位于东部沿海地区,其中一个位于五大湖区。

加州和夏威夷在规划阶段有几个早期的浮动海上风电项目。

内政部海洋能源管理局(BOEM)拍卖马萨诸塞州沿海地区的三个租赁区域,赢得了1.35亿美元的中标 - 超过以前BOEM拍卖价值的三倍 - 表明对美国的强烈兴趣和信心。海上风电市场。

第一个商业规模的美国海上风电项目 - 位于马萨诸塞州海岸的Vineyard Wind - 的出货价格低于预期,为每兆瓦时65至75美元。

大型涡轮机的技术趋势仍在继续,2018年全球安装的海上风机平均为5.5兆瓦,未来几年将推出容量为10-12兆瓦的涡轮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市场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