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讷河市讷河供电所:尽责尽责 担当作为 为群众解决烦心事

2019-09-03 14:43来源:国网黑龙江讷河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高贤胜 王宝平关键词: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低电压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8日凌晨5点,讷河供电所组织施工队针对线路的具体情况“对症下药”,通过新增相线、通道清障、更换部分老化和线径小的下户线、变压器调档位以及负荷调整等措施,经过连续十个小时奋战,彻底解决水泥厂南侧环路讷河大车修理集中区20余户用电低电压、卡脖子供电、迂回供电的问题。

自今年6月份迎峰度夏以来,讷河市暴雨不断,部分台区出现低电压现象,影响用户的安全可靠用电。公司领导马上部署全面开展供电低电压治理工作,解决群众的痛点难点,全心全意为民尽责、为民谋利。

讷河镇供电所长闫成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客户诉求。根据电力负荷系统监测和客户反映情况,对低电压台区迅速组织技工,进行现场勘查、制定施工改造方案。

问题解决了,群众们笑了,对电力员工竖起了大拇指,赞不绝口、目送着汗流浃背的施工队员的背影离去……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

讷河镇供电所长闫成按照讷河市电业局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全方位引导供电所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在干事创业中以服务群众为核心践行初心与使命。

我们基层广大党员时刻不忘我们来自人民、根植人民,始终保持人民至上的恒心!在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讷河市电业局始终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电力获得感、生活幸福感,赢得广大群众的真心拥护和支持!


作者: 高贤胜 王宝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讷河电业局有限公司查看更多>低电压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