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五项举措“积极推进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工作

2019-09-03 16:4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深入推进电力监管专项自查及用户获得电力各项指标完成,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工作。

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以经理刘少平为组长,其它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自查整改小组,做到整改工作有人有责,建立长效机制具体抓落实。

全面梳理剖析近三年来西北能监局下发的通知、通报、简报等反映的供电能力、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用电市场秩序、供电企业信息公开5个方面涉及的64类145项问题整改进行分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涉及的5个方面的相关部室派专人负责,结合日常管理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措施,逐项逐条分解责任,采取边查边改的方式进行有序整改。二是按照公司领导分片包抓分工,包抓领导下基层解读相关文件,引导职工自觉进行自查整改。三是各部门要对照自查整改方案和边查边改措施,明晰责任主次和轻重缓急,吃透把准监管通报和解读精神,梳理政策依据,建立问题清单,追根治本,举一反三,全面纠查。四是结合市公司下发的12398热线投诉举报问题事项,“三零”服务措施、“获得电力”指标体系提升年等自查整改要求,突出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矛盾突出的共性问题,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长效机制。五是限期整改,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对自查整改期间工作不到位、敷衍应付的部门和个人,一经查实,将加大监督考核力度。

据悉,本次自查整改工作将为期两月,针对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自查整改落实,整改期间每周例会将要对整改情况通报,举一反三、严防问题反弹、把“改起来”贯穿到整个整改工作中。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使广大电力用户获得更好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