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义务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确保村民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2019-09-03 19:0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网建设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身着服务队标识马甲,积极亮出身份来到该公司结对帮扶村文殊乡沈堂村为村民义务排查安全用电隐患,确保村民用上安全电、舒心电。

今年,光山县供电公司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 “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通过“党员+安全”模式,推动公司本质安全水平全面提高,为企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保驾护航。7月份以来,光山公司党委号召各支部开展共产党员深入施工现场促安全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及时制止并纠正身边发生的违章行为,同时接受群众的监督,为安全、高效、优质完成迎峰度夏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党委把融入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基层党支部的重点,严格落实党员安全包保责任制,在基层班组推行以党员包保责任区、党员示范岗、一对一结对帮扶等为主体的党员安全工作法,让党员干部真正成为本岗位安全生产的一面旗帜。该公司通过开展系列安全活动,让全体党员模范带头、主动履职,带领广大职工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科技创新、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建功立业,实现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互促互进。

下一步,该公司全体党员将带头扎实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 专项行动, 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