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陕西定边董新庄三期风电场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2019-09-04 09:45来源:黄河水电作者:刘国庆关键词:黄河水电风电项目陕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13时21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的顺利并网,标志着陕西能源公司定边董新庄三期王圈分散式30兆瓦风电场全部并网发电,也标志着黄河公司在陕总装机容量突破50万千瓦,达到51.85万千瓦。

陕西定边董新庄风电场场址区位于定边县砖井镇,总装机130兆瓦,分三期建设,本期为三期工程。设计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2.0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以两回路35kV集电线路接入一期已建成的董新庄110kV升压站。设计运行期年上网电量为5870.8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1957h。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陕西能源公司所有人员团结协作,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克服了重重困难和不利因素,不断对工程设计进行优化,提高了工程建设质量,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目标。

随着王圈分散式30兆瓦风电场的投产,不仅可以改善陕北地区能源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而且对当地生态环境有着重要意义。若按火电每度电耗标准煤315g计算,本工程投产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85万t,减少CO2排放约6.78万t,减少烟尘排放约27t,有效的改善了生态环境。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水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陕西风电查看更多>